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煙花盛開。又是一年一度的“雷鋒月”。大家興緻勃勃,又正逢春天,好像想把計劃好的一大堆好事為人民臉上添笑容。 

  四十年,僅僅四十年,雷鋒的名字已經傳遍全世界。真正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這榮譽,包含了雷鋒叔叔的無私奉獻,浸滿了雷鋒叔叔這個人而驕傲! 

  雷鋒精神一代傳一代,不斷升華。許多文化人繼承雷鋒傳統好事。卻有些“文盲”在譏諷雷鋒“傻”。不錯,雷鋒也說過他是“傻”,但他也說,革命就需要這樣的“傻子”。作為一個現代人,生活在和平社會上,免不了有社會糾紛與不公。所以有時我們應該挺身而出,使他人重拾幸福。 

  我五歲就聽說雷鋒。我上學后,音樂課上都有關於雷鋒的歌;在語文課上聽關於雷鋒的故事。 

  那時,是革命年代。雷鋒叔叔歷盡了艱苦的童年;走過光榮的青年時代。但他卻犧牲於革命。要是現代人也有雷鋒的克隆人,思想、行動都一樣的人,那現代社會就不會有那麼多糾紛、不公。 

  這個月,我們都做了許多回“小雷鋒”。為人們臉上畫笑臉。我感覺,我們正是一個個雷鋒的克隆人,一個個活生生的小雷鋒。 

  許多國家領導人以雷鋒為榜樣。每個領導人都給雷鋒高度的評價。有人認為,世界人讚美最多的士兵是雷鋒。可想而知,雷鋒的名字更是遍布全球。 

  說說這次“學雷鋒,樹新風”的活動。同學們都非常積極,非常踴躍。每位同學都想當小雷鋒。我相信,只要每位願意,努力,小雷鋒的威名一定是他們的。 

  在紅花綠柳的映襯下,每處都有雷鋒的影子。讓我想起了那堅定的旋律:“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

您正在瀏覽: 雷鋒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