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龍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神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龍神 標籤:龍神作文

很久以前,龍族生活在一個無人知曉的神秘地方,它們生活得無憂無慮,幸福快樂。 

  有一天,龍族的統治者——龍神,想到了一個非常可怕,非常令人吃驚的想法——它要用龍神混合機(就是把兩條龍放入機器內混合成一條新的龍。可是,這台機器已經在三百年前就被封印住,不讓任何人使用了,包括龍神),再加上魔龍石(由三個龍神的鱗片混合而成的魔石,非常稀有,威力無比),來打造出一條世界上獨一無二,最最強大的魔龍。 

  這個想法轟動了整個龍族,它們猜不透龍神為什麼要這麼做,只有龍族皇宮裡的龍知道這個原因:龍神在整個龍族是屬於最強大的,它自然也就會盼望自己能有一個對手,可這個做法實在太荒謬了。 

  從此,龍族以前的安寧整個被打破了。 

  龍神手上有二十顆魔龍石,是它用畢生心血換來的。使用龍神混合機成功的幾率本來就不大,還要再在龍體內強制鑲入魔龍石,那麼成功的幾率就微乎其微。也就是說,如果合成全都不成功,那麼就要白白犧牲四十條無辜的生命。 

  可結果並不是那樣,在做到第十八次試驗時,終於成功了,正當龍神為這事高興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控制器不知為什麼,不受控制了(畢竟是幾千億年前的老貨)。導致剛合成的魔龍失去了理智,開始胡亂攻擊。這個消息被龍神知道了,氣得把那些負責控制龍神混合機的龍全都殺光了。 

  這時,一條紅龍走了出來,對龍神說:“龍神,這事本不應該怪他們呀,怪就怪……” 

  “怪誰?說!”龍神大聲喝道。 

  “怪……怪您。”它顫顫巍巍地說。 

  “你……”龍神臉上露出憤怒的表情,就在這時,又一條龍站了出來,他堅決地說:“對,這就怪龍神您!”聽了這話,使其他的龍也大膽了許多,它們異口同聲道:“龍神,這就怪您啊!”“你們……我……”這一喊,可把龍神給比下去了。 

  它陷入了沉思,整個大殿死一般沉寂。 

  “是啊,這都怪我。好!組織魔龍的任務就交給我吧!”龍神抬起頭來說。“龍神,不管您犯下什麼錯誤,阻止魔龍的事,都應該交給我們這些部下呀!” 

  “難道你們連我這個龍神說的話也不聽了嗎?你們看。”說著,龍神手一揮,空中出現了一個水晶球,水晶球裡面清楚地映出,魔龍已經破壞了一大半的龍城,接着它說,“現在沒時間討論讓誰去了,既然當初是我犯下的錯誤,就應該由我去承擔!”說完,龍神飛了出去。 

  即使龍神犯下再大的錯誤,也永遠比不上眾龍對龍神的尊敬,他們擔心龍神會出事,便一起飛了過去。 

  到了那兒,他們發現龍神和魔龍已經開戰了,他們想上去幫忙,卻發現龍神已在周圍建起了結界,顯然不想讓它們來干涉戰鬥,眾龍只能眼睜睜地觀戰。 

  他們鬥了很久,龍神明顯佔下風,畢竟魔龍身上鑲有擁有可怕力量的魔龍石。 

  想不到龍神冷笑一聲,說:“你以為這樣就能打倒我嗎?最起碼,我能和你同歸於盡!”“什麼?”魔龍驚了一下。 

  “什麼?!難道……”眾龍驚嘆道,“不可以!” 

  “你是我那顆邪惡的心創造出來的,我也和你一樣要付出代價!”說完,龍神舉起雙手,頓時天空中閃出一道藍色的光,那光是那麼地可怕。 

  “不!”魔龍大叫,因為,它知道,龍神要引爆體內的原能彈,每當一條龍修鍊到一定程度時,體內就會出現一顆原能彈,一旦引爆,威力無比。 

  “砰”!!結界爆炸了,一道刺眼的光射得眾龍睜不開眼。漸漸地,光暗了,眾龍的眼睛睜開了。 

  可是,它們再也見不到龍神了。

您正在瀏覽: 龍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