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兄弟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兄弟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話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也相信在兄弟當中,誰都知道。 

  “在你輝煌的時刻,讓我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裡有苦你對我說,前方大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過,哭點累點又能算什麼……”這就是經典老歌《我的好兄弟》。是啊,在你需要兄弟的時候,兄弟一定出現。如果說你心裡有什麼事就大聲地對兄弟說出來,兄弟一定倍你度過。要是前方大路有什麼,兄弟一起過。俗話說的好,哭點累點又能算什麼,有兄弟在,什麼都不怕。 

  我的兄弟仔,算是和我出死入生。算是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我們之間不求別的,求的是我們兄弟之間的情誼。有一次,因為有一個兄弟生日,所以我和兩個兄弟去超市買東西。買完東西后,就回家了。在一個偏僻的路上,走出來了五個染了金髮的青年,其中一個高個子拿着香煙吸了一口就把嘴裡的煙氣吹到我的臉上,說:“誰識貨就把手裡的東西和口袋裡的錢都交出來,不然…”我這個人就受不了這種人,自己沒錢就沒錢咯,幹嘛搶別人的。我認為只是窩?的行為。就說:“不然怎麼樣。”那個高個子聽到我說了的話,很驚訝又很生氣,就把手裡的香煙扔到我的臉上,說:“不然就打死你”。其他的四個見了便笑起來。我剛想走上去跟那個高個子拼了,但一個兄弟拉住了我,他的年紀在我們兄弟當中最大,又因為他在我們兄弟之間我們都很相信他,所以我們都就叫他老大。老大說:“不要把事情搞大。”我知道他的意思,是因為兄弟生日。於是走上去,說:我們都是出來混的,有話慢慢說。”我見老大這樣,就對那個高個子說:“拿你媽,想打架就來啊。”那個高個子理都不理老大,直接向我走來,就對着我的鼻子重擊了一下。我的意識開始模糊,我用手擦了一下鼻子,沒想到流血了。老大見了,走過去打了那個高個子一拳,那四個見了連忙走過來,從身後拿出了小節鐵管,向老大走了過去,那個兄弟見了,連忙行動了起來,可最後他和老大都被打倒下了。之後向我走了過來,只見他們拿起鐵管準備向我打來,我失望着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我的身上竟然不疼,我慢慢地睜開眼睛。明白了,原來老大見事情不妙,連忙撲到我身上,用他的身體擋了那四節鐵管的重擊。就在這時,走來了兩位大人,那五個青年見有人來了,連忙就走了。之後我們去了醫院,老大因幫我擋了那四節鐵管的重擊,住院了。醫生說要一個月才能出院。過了一個月,老大才出來。 

  是啊!兄弟的情誼高如山,深如海,烈如酒。就算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示出我們之間的情誼。 

  兄弟,永遠的朋友,伴隨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兄弟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兄弟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