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失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在一個安靜的地方,我常會想一個問題:人活着為了什麼?是玩,是學習,是戀愛,是工作,還是……,似乎這些都是,似乎這些都不是。

  小時候,總喜歡玩。只要與小夥伴們在一起,便不知天日了。那時候,我就想:要是能整日整夜的玩,那該又多好,於是就覺得人活着應該是玩,但在大人們的眼皮下,終沒有如願以償。

  再大一點,開始背起書包上學了。在學校里,每每聽到老師表揚成績好的同學,心裡就不是滋味。於是我發誓要努力學習,於是我不玩了,拼了命的去讀、去寫。我又覺得活着的目的,應該是學習。但由於智商的低下,總是沒能學好。

  上了高中,成績平平。看見有的同學在談戀愛,於是我也嘗試談戀愛,這時,我又覺得人活着,應該是要談戀愛。可是,由於種種原因,根本沒有一個女生肯理我。……,我都失敗。信念一次又一次的破滅,信心逐漸在消亡。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了,我活着的目的是為了什麼?為什麼面臨的都是如此殘酷的現實?為什麼上天對我如此的不公平?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讀了一本書。書中寫道:“人的一生,根本不存在失敗這兩個字,我們之所以沒有成功,是因為我們在走向成功的路上繞了圈子。”靜下心來想想,確實是這樣。

  我沒有失敗,根本就沒有,我只不過是走了一個岔口而已!僅此而已!現在,我真正的明白了人活着的目的,那就是:為理想,執着的去追求。儘管這條路上充滿了坎坷,充滿了荊棘,但你記住,沒有失敗,根本沒有。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