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橋

  橋樑學家茅以升說:橋不過是一條放大的板凳。板凳上的是什麼?答案是肯定的是:人。 

  生活中,我們見過形形色色的橋:水上的橋、陸地的橋、獨木橋、石板橋、運用高科技的立交橋、斜拉橋……多不勝數。但,你知道人們的心中也有一座橋嗎?它就是“心橋”。“心橋”也是多種多樣,有的人“橋”頭在自己心裡,“橋”尾在父母心裡,有的人“橋”頭在自己心裡,婚後在妻兒心裡,這些“橋”都是堅不可摧的。但為獨有些人只有“橋”頭沒有“橋”尾,甚至有些人連“橋”頭和“橋”尾都沒有,因為他們的心裡已經失去了方向,因為這些人已經失去希望。而又有一些人怕自己把“橋”建耆來不久就會倒塌,這些人們都可以算是脫離社會了,就像得了流感的病人一樣,與世隔絕,但我想他們會更慘。另外的一部分人呢?他們是“橋”建好了,但如果倒塌了,就從此食欲不振,對所有的事物失去了希望和信心。雖然他還有一些橋是完好無損的,但也會隨着他而慢慢瓦解。 

  可見人們心中的“橋”既堅不可摧但也一碰就碎,但我最佩服的就是愛迪生、貝多芬……這些世界名人,因為他們在這些人小的時候,有些就承受着巨大的壓力,心中的“橋”不知被人用腳踏塌了多少次,心靈不知受了多少的創傷,但他們又一次的重新建好那些“橋”,塌了又建,如此的翻翻覆覆,才有今日的成就。這個世界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像他們這樣呢?我想不會有很多人吧!說句實話,我就不能,話雖如此,但我想那些的“橋”塌了的、有“橋”頭卻沒“橋”尾的、或“橋”頭和“橋”尾都沒有的,你們要有信心,慢慢來,不要着急。一步一個腳印的建好自己心中的“橋”……。 

  這些“橋”不要想它堅不可摧,更不要想它一碰就碎,如果如此那還不如努力保護它,這才實際。

您正在瀏覽: 心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