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日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日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日本

  一簾春雨櫻花落,滿城儘是斷腸人。

  ——題記

  聽說櫻花只在春天開放。

  四月,風吹過,春雨滋潤了一棵樹,那是一棵櫻花櫻花樹。於是,櫻花樹上綻滿了櫻花,櫻花是唯美的愛的象徵。想必愛神丘比特曾經經過櫻花樹。那時正值十月,櫻花早已凋零,而丘比特不慎將一支愛之箭掉落到櫻花樹上,那櫻花樹瞬間綻開了無數櫻花,風吹起,花瓣落下,飄散,形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

  一看到櫻花,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感覺是無法比喻的,就像是,嗯,分散多年的好朋友突然見面之間的喜悅與激動吧。

  櫻花是日本的國花,說道日本,就一定會想起最近的釣魚島事件。如若不是日本的首相和“統治階級”們的貪婪,也不會造成今天中日兩國的矛盾。若沒有這些矛盾,櫻花在日本的存在,才會更美麗,更溫暖。

  自從釣魚島事件以來,我時常想:為什麼非要有戰爭呢?是為了領土主權么?大概是所謂“戰爭是為了生存”。上帝一開始創造世界時就不該創造出那麼多不同膚色的人,這樣就不會有種族歧視了。但仔細想想,這大概是上帝給人類的考驗。

  櫻花本是美好的事物,但卻在人類貪婪和邪惡下幻化成一把鋒利的劍刺進人們的胸膛,難道只有血的教訓,人類才能真正覺悟么?

  世界是屬於世界的,分成各個國家只是為個更好的管理,而不是給人們一心要吞併天下的白痴慾望。人存在不是為了爭奪什麼,還是為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想要獲得不可能的東西就要去做不可能的事不是么?

  櫻花在風中飄揚,只在屬於人們的春天裡綻放。

  江蘇揚州高郵市高郵市贊化學校初二:木簡言

您正在瀏覽: 櫻花·日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