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下的邂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下的邂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遇見你是偶然,那時你八年級,我七年級,新生入門當然會知道很多新情況。比如說你,你是我們學校的校草。說實在的上半學期,我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也與我們擦肩而過卻不知道吧!

  我見你的第一面很平常、很普通。吃完早飯,我與同學一起上學,突然她發現穿着運動裝的你,同學吃驚的指着你,我才知道,哦!你就是他,雖然很短暫,雖然只有背影。這時一瓣瓣櫻花如雨般的飄落,我伸出手看着一瓣瓣櫻花劃過手指,漏過縫隙,有的輕輕的躺在我手上,暖暖的……

  從那以後,我開始注意你,結實的身軀,高壯的身材,清秀的面孔,總是一件綠色的外套,這讓我很容易把你與好學生掛鈎。因為你的身影很少出現在球場,所以我只能站在樓上向遠眺望,雖然只有大概的輪廓。

  但,當我看見你站在一群人邊,“指揮”他們打一個比我小的男生,我驚住了,站在那裡,你好像也有點注意,餘光掃在我臉上,雖然沒有眼神的交會,但我知趣的走了,然而,此時我的心卻變得空蕩蕩的,我不再幻想你努力學習的場景,而是浮現你抽着煙站在角落,影子黑壓壓的遮住燈光。還是這個地方,我第一次見你的地方,一片片櫻花打在我頭上,像污濁的雨點,雖然那是晴天,但我感覺天空是灰色的,我的頭是一片陰雲,很沉很沉的,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

  從此,我不再渴望你的注意,從你身邊經過我不會心跳加速,而是把你當做空氣,若無其事,遠遠的看着你的身軀和痞痞的樣子,我還會有一陣心痛,卻沒有了眷戀。

  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從沒低於0。5米;雖然有時從你身邊走過,卻不不能回頭;雖然明知道有你卻不能說。但我不覺得可惜,我不後悔。那是因為,我明白這不是愛,只是青春期對異性的嚮往,我知道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

  可能你不認識我;可能我無法描述你的相貌之細;可能我們之間沒有話語;可能我們之間連小小的碰撞都沒有。但那已經是過去,我不會再思念,你只是我已經畢業的學長、英俊的學長、痞痞的學長。

  櫻花還在飄落,它伏在我的身上,很暖也很冷,抬頭看看它,很有詩意,透過枝幹的縫隙,我才發現天空除了灰色,還是彩色的,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櫻花下的邂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下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