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柳葉抽動着質押早已綠油油,迎春花開的嬌艷鋪天蓋地,梨花夾着嫩葉讓人好生疼愛之心,只有那道路兩旁的櫻花樹向人訴說這往日的憂愁。 

  春日的風柔和,伴隨着櫻花樹,從那枯老直到長出了暗紅的葉子,開出了讓人愛慕的淡紅色小花,春風一直陪他從早春走到晚春,雖然並不是同道中人,卻也互相成了朋友早晨春風輕輕的觸碰着她叫他醒來,於是櫻樹搖着樹枝來一次回應,中午的春天,陽光漫天,酷熱無比,春風就為他送去縷縷的清風,櫻樹不是飄下幾朵淡紅色的花瓣來表示自己的快樂。到了夜晚春風把櫻花樹搖起,做成了搖籃,讓他安然入睡,每天如此,從偶然的相識都現在,櫻花也總是送給春風以芳香,讓千里的人也能嗅到。所謂,道不同不想為謀,晚春的一天,添像被人潑了墨汁一樣陰暗,還未等櫻花樹想明白,春風加雜這雨撲面而來,頓時,被當前的景象驚呆了,春風不再是他認識的春風,他變的兇猛,殘忍,把一個一個櫻花樹的朋友都弄的斷枝斷腰的,更可恨的是風幫這雨把無數的花瓣散落一地,不管櫻花樹怎麼的搖弋與掙扎,春風依舊無視,只看到地上散落的花瓣,和朋友以及自己的身體不斷的向下脫落這。櫻花的心裡空蕩蕩的,說不出的感覺。莫大的欺騙感與心痛的感覺一起湧上心頭,淚隨着雨散落一地,最終化成蒼白的花瓣,任由雨流。 

  第二天的早晨,櫻花樹上早已沒有了多少紅艷的花瓣,人們知道,是昨天的風太殘忍,是昨天的風太大,把花瓣吹落了,卻沒有人知道,其實櫻花樹真的難過了,真的心痛了,痛的把淚撒了一地,把心鎖的死死的,不在流放。並痛苦的嘆息為什麼要認識這中人。一夜以後他想通了,是他自己太傻,但他卻依舊要努力微笑,為了證明他很快樂。 

  的卻,他很快樂,因為他笑了,的確,風太殘忍,要怪就怪櫻花太傻。所以,請不要相信任何人,要不然也會向櫻花樹一樣會傷的很痛。痛過了卻還要假裝微笑,只要記得櫻花曾經淚流過就好

您正在瀏覽: 櫻花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