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七月的雨紛飛,漫天遍野。我含着淚水一路向北,離開那總充斥着你的身影的季節。

  你走了,無聲無息的走了。你怎麼了,你怎麼不遵守諾言?不是說好要執子之手一同等待着下一個櫻花來臨的日子嗎?

  如今,物是人非事事休?你走了,你帶走了我最愛的櫻花,我恨你,你怎麼不給我說一聲,就走了。滿園的櫻花已謝,只有光禿禿的樹枝在寒風中無力的搖擺,這多麼像你那脆弱的生命哇!

  離愁,孤單地佇立在我的心頭;你無暇的愛,依舊如潮水般泛濫在我的心海;等待,直到我兩鬢斑白…… 我依舊會記得,有那麼個人會值得我去愛。 

  初春的季節,你給我一朵櫻花,溫暖我飄雪的歲月,你說:“想我的時候就看看這朵櫻花。”如今我已把紅豆當做聖物來看,日日看,夜夜看,你呢?你為何不遵守諾言,出現在我的面前?孤零零的丟下我一人,獨自為你悼念。

您正在瀏覽: 櫻花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