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櫻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櫻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就聽說櫻花是日本的名花,以前在日本的影片里看過,一聽說在我們的金雞山公園有,我們便迫不及待地一睹為快。 

  從金雞公園大門走入信步上坡道,一路直奔梅園,途中欣賞漫山遍野星星點點的三角梅、黃、白的山菊花、樹木大自然景色,哪裡有櫻花的影子…… 

  那時已是夕陽西下前,我們登上金雞山梅園時,已汗流浹背。走過索橋——康泰橋,我們想再走幾回,可是保安又關閉了橋門,走過幾步迎面終於看到一片櫻花林,見到櫻花盛開的艷麗。 

  一朵朵粉色的櫻花把單調的枝頭點綴得美麗極了,那粉色給我帶來了一種夢幻、一種可愛的感覺。那一朵盛開的櫻花“嘴角”漾起絲絲笑容,我偷偷地摘一朵,我輕輕地撫摸一下花瓣,感覺是軟綿綿的。在觀賞櫻花中,我彷彿置身於粉色童話之中,被那一朵朵粉嫩粉嫩的櫻花圍繞着,也好像走進了人間仙境。無論是含苞待放,還是落英繽紛,我們都為之如痴如醉。我們欣賞那爛漫的櫻花,並在櫻花樹下迫不及待地照下了相片,保留那美好的時刻。櫻花看起來真地很嬌嫩,我輕輕地一碰,她們就會隨着飛舞,邁着輕盈的“腳步”在空中劃出一條亮麗的曲線條,好像粉衣舞女在翩翩起舞。隨後,它們就輕輕地飄落在地,是那麼地無聲無息。我突然覺得那一瞬間櫻花的飄落,美麗之中帶着那麼一點凄楚。真為她那曇花一現感到惋惜。  

  這櫻花果然名不虛傳,只是天色不早了,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雞山公園,我想改天再來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觀櫻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