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代表——櫻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代表——櫻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是日本的國花,可是在中國,在浙江,在金華的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區里,竟有十米高的櫻花數十棵! 

  我牽着妹妹的手,來到小區的內部。啊!在花壇中,竟有如此美麗的花!周總理曾經說過:“櫻花紅陌上,楊柳綠池邊;燕子聲聲里,相思又一年。的確,春天除了迎春花是標誌性的代表外,還有櫻花。小區里的櫻花又高又大,正是開得旺盛的時候。不光樹上粉嘟嘟的,就連原本屬於芳草的地方,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粉毯,真不愧是遍地紅。綠色的草地中遍布着無數片花瓣,她們並沒有失去樹上日子的光彩,依然給人以春的柔軟,躺在土地上。 

  妹妹看見了如此美得景象,也叫出了聲。她要我給她下一次花瓣雨。花瓣雨原本是春姑娘的職責,但是,既然妹妹如此要求,我也不好推辭。我開始在地上挑着撿,看着剛落下來的,還保持粉嘟嘟的的我都要了。不一會,我和妹妹的手上就捧滿了花瓣,我們不敢用力,只好輕柔的捧着它們。開始下“雨”了,用力揚起手,花瓣如細雨般落下來,陽光透過樹林,顯露出稀稀拉拉的背影,給地上紛紛揚揚的花瓣,更添了一絲光彩! 

  遠看櫻花林,櫻花開得轟轟烈烈,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苗;走近一看,它們一簇一簇的擁在一起,在風兒婆婆的眼中,它們是一群可愛的娃娃,在大人的眼中,它們是團結的士兵,在孩子的眼中,它們是飛舞的精靈…… 

  櫻花呀,我在心裡由衷的佩服你,你堅強;你超凡脫俗;你有着剛毅而又柔美的性格,你是春天最好的代表!

您正在瀏覽: 春的代表——櫻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代表——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