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櫻花飄落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飄落的季節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中時所有對櫻花的幻想,全來自我的一個好朋友。在這兒我也就不公布她姓名了,簡單用青來代替她吧。

  青是一個特別瘦的女孩子,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我想她還在伏筆畫畫。書本里所有一切都是跟她沒有任何關聯的,她沉迷在裡邊。全然忘我。偶爾我看見她的樣子,心裡湧現出一股強烈的嫉妒之風。心中有陽光的她,找到了自己喜愛的東西。一整天的拿着一個小筆頭,在那一個人靜悄悄的畫。靜悄悄的一個人世界。對於整個初一,我對她的映像其實並沒有那麼深刻。現在想起來,只剩了一個瘦瘦的小女生,歪頭,拿着橡皮檫的樣子。在我的記憶里,這一幕永遠不會消散。

  真正熟識其實是從初二下期,我和寧外一個叫桌的孩子同青成了好朋友,不同於別人的三劍客。我們稍顯得那麼不入流,我們三個也算是一種神神秘秘的集合體。她們都是學藝術的,唯獨我不是。但是當初對漫畫的熱愛讓我們走到了一起,從此樂此不疲。很難想象我對漫畫的熱愛,我喜歡的漫畫的某些東西,現在看來,大部分都是由於青帶給我的。對於漫畫和虛擬世界的認真,大部分來自於她。我們三個去森林裡採風,別的啥也沒瞧見,那兩人一個一本素描本,我帶了一本數學書。現在想起來,唯有狗血能形容當時的心情。當然,那本數學書最後發揮了它的餘熱。當了坐墊。我看着,她們畫,再跑向遠方田園,想象大自然的美妙奇特。在這裡,就是充分體驗。春夏交接的日子裡,到是有許多的人去那玩。遠處的熙熙攘攘,就近的一篇歡樂之聲。

  我渴望的,這就是美好,當初青跟我介紹漫畫的時候,特別特別的介紹了日本的櫻花,純潔神秘。永遠給人希望。這在我的世界里彷彿埋下了一個太陽。

  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不是播種太陽。是到日本去。看看她喜歡着,熱愛着的國度。看看她給我播種的我對那片奇妙的大洋彼岸的幻想。那裡有她的夢想,亦有我衷心對她的祝願。

  夢裡那片森林仍舊有葉颯颯作響

  夢裡那張青春的畫像還在繼續揮舞主人的汗水

  夢裡遠方的景色像我們的歲月那樣美好

  站在石峰上

  還能眺望我

  曾經渴望了那麼久的櫻花

  和我那麼久的同伴

您正在瀏覽: 櫻花飄落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飄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