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友誼為話題的初三期末考試作文:悲傷的季節 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友誼為話題的初三期末考試作文:悲傷的季節 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以友誼為話題的初三期末考試作文:悲傷的季節 悲 標籤: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雨淅瀝瀝的下着,天繼續陰着,心無奈地痛着,嘆一聲:友誼太脆弱!似雨滴,雖美,但冷!——題記

  在厚厚的雲層中,美麗的雨滴搖搖欲墜,動作很輕很輕,彷彿一動就要掉下一般,但是終會掉下啊。

  千萬雨滴飄灑在空中,像一個個憂鬱的精靈,在空中跳着孤獨的芭蕾,在落地的那一刻,生命燃盡,孤獨卻無限的蔓延。

  驀然地想起小時候和你的點點滴滴,很美,很傷。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和你的感情變得特別好,你我天天粘在一起,無話不說,我們之間有很多故事,講也講不完,你我有好多承諾:永遠做最好的朋友,永遠都不分開,永遠不會忘記對方,就算來生,我們也要在一起!

  雨輕聲落下,就像我的淚,毫無預兆。在淚水中,我又看到你那無邪的笑臉,拉着我的手對我講:“今天我們玩什麼呢?”

  那時的我們總是天真的認為,友誼永遠都是地久天長,我們永遠都會在對方的鼓勵中逐漸成長,我對你的那份記憶很深很深,我時常怕忘記你說的每一句話,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尤其那句“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不包括感情”,我一直深信,但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應該把“友誼”從這中間排除呢?

  慢慢的,我們之間出現了隔閡,每個人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秘密,再也不會無話不說,再也沒有粘在一起的習慣,這都是時間沖淡一切的原因嗎?雨絲毫沒有停的意思,我也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以前的承諾呢?約定呢?天真的你呢?

  雨慢慢下大了,打在窗上,很響,確敲不開我心中的迷霧,我獃獃地望着窗外,靜靜的流着淚,默默地想着過去的點滴,禁不住嘆友誼的脆弱,經不起那風吹雨打,就像白雲不可能永遠承受雨滴停駐,中間那一條無形的友誼線,終有一天會灰飛煙滅吧,果然,留下的只是片片破碎的回憶。

  我依舊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如果有來生,我們還要做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來生,我們要好好的抓住彼此,無論如何,都要在彼此心裡留一片空地,放着對方,大小沒有關係,只要容得下。

  雨很悲傷,諾言很脆弱,天依舊陰沉,友誼依舊會改變,我們只能祝福彼此,只能期待,彼此心裡的那一片空地永遠不要下雨!

您正在瀏覽: 以友誼為話題的初三期末考試作文:悲傷的季節 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友誼為話題的初三期末考試作文:悲傷的季節 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