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傳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傳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聽朋友講過櫻花之所以開得燦爛,開得美麗,是因為在櫻花樹的下面埋葬着很多的屍體。因為人的屍體可以為樹提供豐富的有機物,使得樹長得更茂密,使花開得更燦爛。然而櫻花本來只有白色的,正因為吸取了地下屍體的血才將花瓣染成了紅色,櫻花的花瓣越紅,說明樹下的亡魂就越多。 

  櫻花傳說: 

  古時候日本的櫻花是白色的,純白如雪。 

  女孩愛上一個男孩,男孩說好會回來找她。 

  女孩天天在樹下等她的男孩,而男孩始終沒有出現…… 

  女孩邊思念邊哭泣,哭啊哭啊,直到流出血淚。血紅的眼淚。繼續流。直到油盡燈枯。 

  臨終前,女孩奄奄一息地對櫻花樹許願:希望可以等到男孩的回來。女孩化為泥土,永遠的與櫻花樹合為一體,那滴滴血淚也融入花苞…… 

  終於有一天,男孩回來了。 

  遠遠的看到了櫻花樹,滿樹櫻花。一陣風吹來,花瓣如雪花般灑落。 

  男孩為眼前的美景驚呆了,他撫摸樹身良久。不願離去。 

  他始終都不知道女孩臨終時的最後一句話——希望我的眼淚可以化作花瓣,代我向他訴說我對他無盡的思念與愛戀…… 

  櫻花 花語:生命 

  櫻花熱烈、純潔、高尚 

  冬櫻花的花語就是-東方的神秘 

  櫻花花語:命運的法則就是循環 

  櫻花的花語:幸福 

  重瓣櫻花花語:文靜 

  西洋櫻花的花語是“善良的教育”。 

  櫻花草:青春 

  山櫻花(純潔/高尚/淡薄) 

  櫻花 花語:精神之美 

  不知不覺的感到一絲的傷感,美麗純潔的櫻花背後卻有着這麼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故事美得令人窒息,我可以想象出當花瓣飄落的一瞬,心是多麼的沉重。無須更多的言語,隨風飄落的花瓣或許是淚水乾涸前所流的最後一次淚,當聲嘶力竭已成為過去,沉默着地思念,彼此間的羈絆,糾結着的叫做命運的東西,一切都已經無法忘卻……當等待成為習慣,夢,越來越遠……靜靜地,就這樣直到生命的盡頭,流下了滿載愛和思念的血淚,它將化作粉色的櫻花,隨着風,將愛和思念帶到他的身邊,即使她已不再,這粉色的櫻花將永遠,永遠陪伴在他的身邊,帶着從未改變的愛,純潔的愛,願他幸福,一直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櫻花傳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