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飄舞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飄舞的季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夢境里的相遇:恍惚的場景,飛舞的櫻花,空曠的天空,長長地坡道…… 

  在那個夢境里的離別:飄落的櫻花、涼爽的秋風、急驟的雪花…… 

  就這樣聚了又散,就連之間邂逅過的感動還未細細品味,一剎那間奔涌而來的海水就把彼此的天各一方分開了。那是一種怎樣的不舍,咽喉中似卡了塊硬物,就連最後的“再見”還未容我說出口……

  痛苦與快樂似乎像一對孿生的雙胞胎,永遠在一起,也永遠不變。

  再見,再也不見……

  又是一年,現在,櫻花都開敗了,紛紛揚揚地撒了一地,不見了一樹的分紅,取而代之的是日益繁茂的綠葉。

  從花開花落,有你,你說,櫻花的花期那麼短,開放好像只是為了凋零,那麼,我們的相遇是否而只是為了別離呢? 

  她本是個瑩潤柔弱的女孩,看起來獃獃的,笑起來暖暖的,是個戀家女。 依稀記得,她只是靜靜地與朋友們的身邊,就像溫暖的風,風過無痕。或許她並不惹人喜歡,在任何事情與對待朋友都很膽小文靜,經常柔弱、羞澀、愛哭鼻子,不像別的女孩子一樣總是外向積極,可是,我喜歡她這個朋友,自己明明害怕還拚命地鼓勵安慰我,她就是那樣含蓄、善良,即使所有人再怎麼把她忽略,她的笑容和淚水依舊那麼分明。 

  從一句不經意的問話,然後到同學,再到普通朋友,最後到最好的朋友,這一切都順理成章的進行着。自打我們成為朋友起,我感覺到了我們兩人之間身後的友誼永遠那麼長久。兩人回家的背影永遠都讓人感覺溫馨,也常為日後的悲傷,埋下伏筆。 

 在平靜的小鎮上,紛飛的雪花在肆虐的傾灑,一排白茫茫的雪花,隨即而來的確是分開。說好了的永遠都要一起做好朋友,永遠在一起,卻因為父母原因我們分班就不再一起了! 不可否認,你還是堅強的,你沒有哭泣,而是輕輕的、淡淡的微笑着,笑着哭。你的身體一直不好,以前叫你陪我玩總是很吃力,但是只要我們在一起玩,眼神中始終流入的始終是幸福與滿足。 

  難道是老天爺太過於狠心,於是櫻花飄落的時候,就連一聲再見也沒來得及說你就和父母親去你們要去的地方了! 

 我心裡掙扎過,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但是,現實往往很殘酷,希望我們長大能再次相遇! 

  (註:禁止抄襲,抄襲者發現了你就完蛋了!我也是用心良苦編出來的!雖然也是隨便亂寫的,但請尊重啊!初一者夏汐薰寫!)

您正在瀏覽: 櫻花飄舞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飄舞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