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印象雨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雨春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以前沒怎麼注意,直到三四年級才開始注意春雨。 

  春雨是斯文的雨,它總是輕輕地下,雨絲細得比頭髮絲還細,落下來沒有一絲聲音,小心翼翼地把地淋濕,把土地灌溉透,卻令人覺察不到——雨絲是看不見的——坐在窗口,也只能看見水泥地的顏色慢慢變深;就是走到雨里也不一定感覺得到;也許只有看一個個的水塘上的漣漪才能知道雨在下吧。 

  春雨是細心的雨。它輕輕地下,細細地下,但任能把甘露送到每一寸土地上。就連陽台下面,也借一陣陣風,送去了甘露——每年這個時候,陽台下的枯草也會變綠。春雨總是細細地把雨點分成雨絲——可能是怕植物難以吸收吧——但它還是一點一點地澆濕了土地。 

  春雨是婆婆媽媽的雨。它總下個沒完,一連好幾天,地總是濕的,空氣總是充滿水汽的,氣溫總是低低的,給人鬱悶的感覺。好不容易走了沒幾天又回來了,婆婆媽媽到了極點。 

  這就是印象中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印象雨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雨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