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習課,是自主學習的時間,老師通常都到辦公室去改作業,不在教室里。教室就成了我們學習的天地。

  同學們有的在做功課,一遇到不會的題,面部就會展現出疑惑的表情,嘴裡還不時地嘀咕着什麼,好像再說:“咦,這個類型的題我不太會做,還是再想想吧。”於是,手中便拿起了鋼筆在紙上算着。真可謂“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一意做功課呀!有的同學則抱着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啃”了起來,一遇到不認識的生字,就會“請”出字典“先生”來“解答”,她一邊在用手指書寫着筆畫,嘴裡一邊說道:“這個部首到底幾畫,算了,重新在數一遍吧。”最後,終於找到了不認識字的字音,露出了高興的表情。是呀!多認識一個字,了解到的知識就更廣了!有的同學在一絲不苟地練字,一筆一畫地練着,每個字都是那麼美觀、大方、十分漂亮。還有的同學在畫畫,她先用鉛筆勾好邊,然後用水彩筆塗上色,一副栩栩如生的畫面就展現在我們眼前。她畫完畫,又得意洋洋的欣賞着自己的傑作。 

  不過,教室里也有不和諧的音符。一些頑皮的同學不時拿着水瓶向地上或別人身上洒水,還自稱是給教師加濕,讓教室變得不幹燥;給同學加濕一下,讓同學們變得更涼快。這種行為真是令人費解。 

  教室里十分安靜,只有“沙沙”的寫字聲和洒水聲,兩種聲音交織在一起,譜寫了一曲交響樂,名字叫《自習課的歌聲》十分悅耳。 

  老師不在的時候一定要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呦!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