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帶着春的慰藉,大地的渴求,你來了,邁着輕盈的步伐,風塵僕僕地來了。

  啊,久違了,春雨。

  在多少個難眠的冬夜裡,一塊塊凍裂的土地是多麼地渴求你的降臨呀。哦,對了,還有小草。樹和那溫柔的小溪……它們對你渴望,入同魚兒渴求水,似盲人渴望光明……

  “上帝的使者啊,你何時才能賦予我們我們春的生機?”一聲聲呼喚響徹山谷,直衝藍天。不知可曾是呼聲將你從夢中喚醒?

  盼來了,盼來了,終於盼來了你,你的輕柔身姿大地在歡呼,小草在歌唱,小樹高興得為你獻上了優美的舞姿,小溪也叮叮咚咚地為你演奏美妙的樂曲。一切都在笑,一切都在唱,一切都在歡迎你這春的信使。

  啊,你高興了,你露出甜甜的笑,輕輕地撲向了大地的環抱,灑下了一路歡歌笑語。

  唰唰唰……春雨,你盡情地唱吧,你這位春的歌曲家。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晶晶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