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今天,還真的下了一場雨,想牛毛,像花針。

  那些細細的雨絲,落在大地上,滋潤萬物,告訴他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那剛發出嫩芽的柳樹,戴上無數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那小珍珠力氣大得把柳枝都壓彎了。讓那剛剛從地里鑽出來的小草茁壯成長。讓那小河裡的魚,盡情玩耍,追逐嬉戲,讓他們順河水歡快地流向遠方。讓農民伯伯的臉上帶着微笑,讓他們更快的開犁播種。讓小鳥們躲入自己親手早的鳥巢。讓孩子們在雨中,洗一個痛快的澡。讓那些樹在春雨中傲然挺立。

  春姑娘覺得春雨不夠大,就命令雨神再下大點。在那綠油油的麥田裡,長得正旺的麥苗貪婪的允吸着這春天的甘露,大地母親的乳汁。他們彷彿又長高了,悄悄的抽出了二三片綠葉,好像在說:“春雨你再下大點,你下得越大,我長得更快更高,春雨,謝謝有了你的幫助。”

  這真是一場及時的雨啊!在濛濛細雨里,我似乎看見了我在雨中細細的童年,農民伯伯的甜甜的微笑……

  啊!春天的雨,就是跟夏天、秋天、冬天的雨不一樣。

  三年級:醒了夢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