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這個詞從都會說,人們也習慣於從大小事中去尋找幸福,卻忽略了身邊觸手可及的幸福。夏日的黃昏總是顯得出奇的聒噪,像是舉辦一場盛大的舞會,花草是舞會的尊客,昆蟲是舞會的伴奏和指揮。

  我坐在院子里,夕陽剩下的餘暉將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不遠處的人家,有幾個孩子正玩着“跳房子”的遊戲,天真的臉上寫滿了滿足,任憑那灼熱的汗水打濕他們的臉頰、頭髮、還有衣服,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一個女孩子赤着腳在一蹦一跳的玩着,餘下的就在一旁拍手吶喊。每蹦一下,小姑娘的頭髮就會調皮的到處跑,粘在滿是汗水的臉上,然後,她熟練的用小手胡亂的將頭髮押回耳後,繼續她的遊戲。小女孩輸掉了這局遊戲,遊戲的主角換了。夕陽正撫摸着他們的側臉,親吻着他們充滿童真的眼睛,一瞬間,在小女孩的眼裡,我恍惚看到了一彎浸水的月牙,散發著琉璃般的光芒,純凈而美好,像一幅唯美的油畫。

  夕陽慢慢下沉,只剩下天邊絢麗的晚霞,勞作的人們陸續的歸家了,燈亮了,煙囪冒出了縷縷炊煙;花草也脫下了盛裝,變的模糊起來;小女孩揮手與朋友們告別,自己哼着或許自己也不知道唱的什麼的歌回家去了。

  其實幸福的發生很可能就是一瞬間,但她卻可以恆久的留在我們的心理,而這種甘醇的味道,也愈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愈是讓人慾罷不能。

  四川省巴中市地縣赤溪鄉九義校初二:岳玉琴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