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家,可以脫下外面的偽裝,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走進家,累了可以躺在床上休息,餓了可以吃喜歡吃的東西;走進家,可以隨心所欲,或坐或站,沒有人說我貪玩;走進家,可以肆意的釋放身心的疲勞,緩解各種壓力;走進家,我可以盡情的享受家的溫暖。 

  記得那是2008年的暑假,我們一家去爬泰山。到達泰安的第一天,大家經過一路顛簸,十分勞累,便在泰山腳下找了家旅館住下,養精蓄銳。 

  第二天凌晨五點,我們就開始爬山了。一路上只見崖壁上刻着歷代書法家剛勁有力、龍飛鳳舞的書法,真是大開眼界。又看到了氣勢宏偉的瀑布,站在瀑布面前,清風迎面撲來,十分涼爽。過了瀑布,就要到十八盤了,越往上走越難。不過我們一家人說說笑笑,不亦樂乎,這使我感到了家的溫暖,忘記了疲勞。 

  時間似乎過得很快,我們終於登上了玉皇頂,雄偉的景象盡收眼底。飽覽完景色后,我們便乘坐纜車下山,結束了這次泰山之旅。我雖然很累,但一到了家,就像回到了溫暖的港灣,所有的疲勞都拋於腦後。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家,總讓遠方的遊子念念不忘回家的路,是人們精神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