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標籤:幸福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

記得很小的時候,由於幼稚無知,我只覺得幸福就是父母寵愛,有糖果、巧克力吃,有漂亮的新衣服穿,有同我一同玩耍的夥伴...... 

  今日,一篇《幸福是什麼》的文章讓我完全轉變了幸福觀。智慧女兒告訴我們“要靠自己的勞動,要很好的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民有益的事情”才是幸福。智慧女兒一語道出了幸福的真諦,澄清了我思想上的迷霧,不僅為過去的幼稚、無知感到羞愧。 

  在我們生活的大千世界中,有種人終日坐在門檻上,一事無成,盼望天上掉餡餅,可結果掉下來的卻是悲涼的嘆息和一頭白髮的沉重代價。幸福呢?永遠與這樣的人無緣。還有一種人,終日費盡心機,損人利己,乾著見不得人的勾當。幸福呢?絕對不與他沾邊,他所獲得的報酬,除了那令人心悸的財物外,還有的就是那冰涼的手銬和人民的憤恨。 

  當我為某位同學講題時,看到他緊鎖的雙眉舒展開的時候;當我扶老奶奶到車站告訴他怎樣乘車回家的時候;當正在玩耍的同學不小心摔倒,我立刻把他扶起來幫他拍凈身上的塵土的時候;當......一個可愛的小天使便悄悄伏在我耳畔告訴我:“你是幸福的!你是個幸運的寵兒!”那一刻我才真正品味了幸福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