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有許多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回答說:“有時的幸福和有時的幸福不一樣。”你能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嗎? 

  有時,幸福是姥姥做的一碗雲吞,一碗清湯麵,讓人吃后,心裡暖暖的,更明顯的是,這表達了姥姥對我的愛。 

  有時,幸福是老師表揚我,讓我的心中甜甜的,這表達了老師對我的鼓勵,所以很幸福。 

  有時,幸福是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聊天,看電視,讓我們的心中感到很溫馨,很溫暖,這表達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它告訴我們我擁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的感覺 

  有時,幸福是在我生病時媽媽為我倒一杯白開水,讓我覺得彷彿並馬上就好了似的,這表達了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 

  有時,幸福是我與朋友們在一起說說笑笑,蹦蹦跳跳,讓我們的心中感到很快樂,開心,這已經告訴我們擁有朋友之間的友誼是多麼的幸福。 

  有時,幸福是同學們借給我一支筆,一塊橡皮,讓我的心中感到很感激,因為,我擁有同學對我的關愛。 

  有時,幸福無處不在,離我們非常近,近的觸手可及,很可能就在你家,在樓道,在馬路上,在學校,在教室……可是,我們只是沒有發現它,我們也要讓身邊的人也感到幸福,也要給他們幸福。幸福是可以成長的,你給予別人的幸福越多,別人給你的幸福也就越多。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