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 

  望這小橋流水,望着純凈的天空,望着同學的天真爛漫,我走出校門,邁上尋找之旅。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出生嬰兒落地時的哭聲,這哭聲,讓母親忘卻所有的痛苦,忘記了暫時的貧窮,帶來了無盡的希望。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人與人之間心與心的交流,這交流,忘記了世俗的偏見,忘記了暫時的痛苦,忘記了世人的低庸。有的只是心靈相通的無限快樂。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吃晚飯、聊天,它使你忘記了白天的不愉快,有的只是滿心的甜蜜和對幸福的體驗。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你做出難題的那一剎那,它讓你忘卻了當時的冥思苦想、廢寢忘食。知道的只是我沒辜負時間,我讓時間過得很充實。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擁有美好的回憶,那回憶使你在苦難中永遠希望,在孤單中有“人”陪伴,在寂寞中感受擁有的快樂。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老師把愛平分給每一個學生,這份愛會使孤僻的人走向群體,使驕傲的人懂得虛心,使平凡的人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雙目失明的人重見光明,這光明,使它們的寂寞心靈不再寂寞,黑暗的世界不再黑暗,無望的生活充滿希望。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沒有題海的壓迫,那樣,同學們的第二課堂將會與我們見面,我們的生活就會豐富有趣,同學們的笑臉將會更加燦爛。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自己的勞動得到了成果,這會使我們忘記疲勞,忘記辛苦,開懷一笑。

  各種各樣的幸福屬於各種各樣的人,很多的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不是抽象的,它實實在在地在等待着你們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