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家是一個避風的港灣。 

 家是你心靈深處最溫暖最光明的不太大的地方。 

  家是一碗熱騰騰的粥,爸是火,媽媽是水,我是麵粉,弟弟是紅豆,做出這碗拭去疲?車鬧唷!

  --題記 

 在我的家裡有的是濃濃的親情,親切的安慰,無微不至的體貼,回味無窮…… 

 我比弟弟大五歲,我是中學生,他是小學生。他有實在不會的題當然要請教我了。我當然要擺擺臭架子,也好好趁機顯示一下我做姐姐的威風,“咳咳”我先清清嗓子,把手放在腰上,昂首挺胸,一付盛氣鄰人的樣子,弟弟一看趕緊說奉承話:“哎呀!我的好姐姐呀!您看,我有來勞您大駕了,實在對不起了。我左腦子是麵粉,右腦子是水。這可經不起晃呀,一晃就成了漿糊。姐姐,你能否用您那妙手回春之術讓我撥開雲霧見青天,小弟將不成感激.”一聽這話我喜笑顏開,弟弟的小嘴可真會說,說的我都快飛上了天去,在一旁的爸爸.媽媽笑得直不起了腰。 

 每個人只有面對家人才能夠放下武器,就讓我們用最真實,最溫暖的愛去愛家愛人吧!也不要忘了,去細細品味親人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