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公元10000的時候,科技的飛速發展,使幸福成為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名詞.外星人里奧是一個好奇心非常大的機器人.他很希望弄清楚幸福到底是什麼.於是,他從五個不同的時空請了五個不同的人,舉行了一個討論會......

  論點:幸福是什麼

  討論人:秦始皇  林肯  周總理

  胡圖圖

  羅密歐

  "咔"討論開始

  里奧:"請各位發表一下各位對幸福的看法吧!"

  這時,人群中最小的圖圖舉起了手.他說:"圖圖來說,圖圖來說,幸福就是冰激凌的味道!"

  里奧一愣:"冰激凌?"

  圖圖驕傲的仰起了頭:"是啊,那次圖圖吃太多冰激凌生病.是媽媽一直照顧圖圖,圖圖才好了呢!圖圖很幸福,跟吃了冰激凌一樣!"

  旁邊的秦始皇冷哼一聲:"小屁孩,你懂什麼?"

  圖圖大叫:"不許叫圖圖小屁孩!"

  秦始皇輕蔑的笑笑:"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

  圖圖急的紅了耳朵:"不許叫圖圖小屁孩!"

  秦始皇眼中露出了凌厲而逼人的殺氣,他說:"征戰一生才是幸福.當大秦的鐵騎征戰六國的時候,才是最幸福的時候!"這時秦始皇眼中又流露出了征戰六國時的霸氣與野心.

  林肯說:"秦皇陛下,您有沒有想過,戰爭會給多少人帶來災難,會使多少孩子漂泊在外,而找不到回家的路?您把您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和恐懼之上,您認為這樣,合適么您放棄這麼多人的幸福合適么?"

  秦始皇冷笑:"你什麼都不肯放棄,又得到了什麼?他們恐懼,是因為他們是弱者.弱者沒有享受自由與幸福的權利.弱肉強食,優勝劣汰是歷史永遠不變的定律,唯我獨尊就是強者的幸福!"

  林肯有些着急地說:"不,不是的自由權利歸眾生,弱者也有獲得自由的權利.而強者應該扶持和幫助弱者.您的慾望過於強大!"

  秦始皇說:"私慾么?人的慾望就如高山滾石一般,一旦開始就在也停不下來了.人的慾望被情和時間脆弱的束縛着.一旦遇到威脅自身利益的時候,人,就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回到最卑劣的原始!懂么!"

  周總理和藹的聲音開始響起:"您這樣的言論,只是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或許每個人都會找一些理論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可是您這種想法太過於偏激難道秦皇您就沒有想過為人民服務嗎?"

  秦皇問:"為什麼要為他們服務?"

  周總理臉上露出了溫和的笑容:"為人民服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當你為人民服務時,人民會為你豎起讚揚的大拇指.這才是一個領導者,也是一個強者該有的幸福."

  秦始皇笑:"他們為你豎起大拇指是因為你滿足了他們的慾望,一旦你滿足不了他們的慾望,那麼你的地位便保不住了,知道么!"

  周總理說:"不是這樣的!"

  秦始皇說:"就是這樣的!"

  里奧見這裡的戰爭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嘆了一口氣.目光漸漸落到了一直默不作聲的羅密歐身上.他說:"羅密歐先生,為什麼您不發表言論呢?"您認為幸福是什麼呢?"

  羅密歐抬起頭,眼裡滿是濃的化不開的柔情,他說:"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中國都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里奧在那裡思考了好一陣.

  然後他回到了主持台大聲說:"大家認為幸福到底是什麼?"

  圖圖說:"幸福就是冰激凌!"

  秦皇說:"征戰一聲,至強至勝就是幸福!"

  林肯說:"擁有自由,擁有權力,就是幸福!"

  周總理說:"為人民服務就是幸福!"

  羅密歐說:"與相愛的人廝守一生就是幸福!"

  里奧有些懵了,為了防止戰爭再度進入白熱化階段,他派人把五位人物送回了各自的時空.

  他想:"幸福真是一個高深莫測的東西.它的含義到底是什麼還得自己尋找啊!"

  於是,他駕駛着自己的靈動號在天空畫下一個完美的弧度後向着幸福駛去......

  山西晉中昔陽縣昔陽高級職業中學高二:折翼斷雪殘夢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