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必每一個人都去過動物園吧,動物園裡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動物,列如有:熊貓、大象、黑猩猩、猴子、河馬、老虎、豹子、鱷魚……還有很多鳥類……很多很多動物,可愛極了。

  我每次走進公園裡就迫不及待跑向廁所,我平時一般出門都不上廁所,一進公園就尿急。爸爸媽媽都一邊笑我一邊說:“誰叫你出門不上廁所,跑到公園裡來上廁所,看你那個猴急樣,屬龍不像龍像猴子。”

  我們去動物園裡看動物,這些動物從表面看起來又凶,可心裡覺得這些動物又逗又可愛!

  我真想親近親近它們啊,可是只有動物園裡的飼養員們才敢親近它們,其他來參觀的人們都不能碰,因為飼養員們害怕傷及無辜,如果真的傷到人了,會給他們造來多大的損失。不知道他們的膽子有多大,竟敢能親近他們,動物們也和飼養員們很友好。

  唉!!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啊!

  曾經有一個普通的人去看動物反而被動物所傷,而那個人的家屬喊飼養員賠錢,飼養員不賠錢反而說:“誰叫他自己走的那麼近呢。”記住,人們去動物園裡看動物的時候要遠離兩尺看動物,避免傷着這些平凡的人們。這些話要千千萬萬的記住!!

  初二:魔仙貝貝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