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愛我的家,雖然媽媽整天操勞,爸爸工作太忙,但是我依然愛他們。

  我的爸爸是一位優秀的小學教師。爸爸總愛管“閑事”,他們學校里的燈瞎了,他會主動去換,學校里哪裡要接線,他也會主動去接……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乾淨、勤勞、為家操勞一輩子的女人,她總是不能閑下來。要麼洗衣服,要麼做飯……好像她天生就不會閑下來。

  爸爸喜歡喝茶,但他從不喝名貴的茶,有什麼好茶,他會珍藏起來。媽媽似乎沒有什麼愛好,她只知道用勤勞的雙手掙錢,永不會停。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沒有什麼別人所謂的特長,更沒有太好的學習成績。我是那種想笑就大大咧咧的的笑,想哭就放開喉嚨的哭的女孩子,媽媽總說我像個小傻瓜。

  時光飛逝,如在流水之中。我曾幻想着未來的我一定會是一個有名的作家,為袁隆平爺爺,寫出他的艱辛。我立志要成為像冰心奶奶那樣的兒童文學家,像奧斯特洛夫斯基那樣,像……

  有時候,我有幻想着成為一名企業家,成立一家有名的服裝公司,我要親手為媽媽設計合適她穿的衣服,我也要為爸爸設計一套最好的西裝,讓他永遠這樣輝煌。

  我相信,只要我懷着我的夢想,將就一定會為爸爸媽媽爭氣!

  我愛我家。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