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路的那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的那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路的那邊是什麼?是一望無際的金黃色的麥田,是我們全村人生存的希望。

  小小的他望着對面的麥田,獃獃的想着心事,一陣風刮來,那金色的麥田盪着金波,這更引起了這小男孩的好奇心,他想穿過這條寬闊的馬路,去摸摸那脹鼓鼓的麥穗,但是他怕這條寬闊的馬路上奔馳的大卡車,因為他爸爸不是一次嚴厲的警告過他“不準穿過那條馬路,當心有車會撞傷你的”。

  但他聽媽媽說,“路的那邊是麥田,是我們全家人的希望,也是全村人的希望,是它養育了我們一家人,也養育了全村人”,在他小小的心裡,對這塊麥田更增加了一層熱愛與崇拜。能親自摸摸那脹鼓鼓的麥穗,嗅嗅那麥穗成熟的氣味,就成了他的夢想。

  他曾經多次想去實現他的夢想,但當他抬起他的小腿去實現時,他爸爸的吼聲又在耳邊響起恐懼和害怕佔領了,小小的他曾經失敗多次,但他仍沒有忘記他的夢想,他仍在不斷尋找時機,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次次慾望的驅使下,他終於鼓起勇乞,去穿越那條寬闊的馬路,他瞅准沒有車輛來往的空檔,心想:“我一定要征服這條路,我一定要成功”。

  他出發了,他奔路起來了,瞧!他跑得多輕快呀!他在飛奔,他在努力,他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他終於到達了,到達夢想的對面,他高興得跳了起來,他摸了又摸那硬實的麥穗,他躺在那黑黃的土地上,他聞着空氣中帶着麥香的泥土味,他揉捏着像海綿一樣的泥土,他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驕傲。

  從那以後,再也不害怕了,也沒有什麼東西,能阻止他前進的步伐了。

您正在瀏覽: 在路的那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的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