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w星球的那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w星球的那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磐石三中三年二班 李文博

  2099年7月12日,地球上的所有動植物突然全部消失。 

第二日,地球收到了來自外星的無線電:我們是W星人,地球上的動植物已經全部在W星球上了,它們的去留由它們自己決定,所以請地球人速來談判。 

五日後,地球人A和B乘着“超光速306”飛船來到了W星球。 

在談判現場,所有參加人員全部坐定。 

地球人A先發了言:“你們是地球上的生物,應該回到地球上去,與人類好好相處。” 

“可你們是怎麼對我們的?”大象先反駁道,“我們本來平靜地在大自然中生活,可你們人類卻為自己的利益而大舉屠殺我們,拔去了我們珍貴的牙,換取你們胸前的飾品。”大象擦了擦眼淚,繼續說,“不只如此,你們還割下我們的鼻子叫什麼象拔,難道血腥的味道就那麼好?非得用生命去換取你們吧嗒嘴的樣子。” 

“對,只為了自己的美麗卻去傷害別人的生命。”藏羚羊衝出來,“當你們戴着用我們的毛皮做出的衣服時,你們有沒有想過,這衣服里包含了多少生命的最後一絲血液,收納了多少在死亡時最後的呼喊!你們只為自己,卻根本不想別人。” 

“我們錯了,可你們回去吧。你們一走,地球上的生物鏈便會斷開,人類也會滅亡啊!好不容易才達到的文明就這樣毀滅了,難道不可惜嗎?”B央求道。 

“難道為了你們的文明就應該毀滅我們嗎?”樹木搖着只有幾片葉子生長的樹榦,憤怒地說,“在21世紀初,我們雖然已經遭到迫害,但至少少數國家還有着大片森林,可不過99年,世界上的樹木已經只有不到10公頃,而現在你們還砍伐樹木,這就是創造文明的代價嗎?” 

“我們可以改,以後我們一定會好好地對待你們!”A的聲音近似於絕望。 

“不!我們不會相信你,有多少人冒着生命去殺我們?甚至有的國家公開撲殺。我們又怎麼能回去冒生命危險?”大象說,“我們的傷疤太深了,已經無法彌補,我們已經決定留在W星球。” 

“不,不要,你們的離開會導致人類滅亡的。” 

“對不起,地球人,我們尊重動植物的選擇。”W星人說,“請你們回到你們的星球。” 

2099年8月3日,A、B回到地球。人類得知結果后,定8月3日為動植物紀念日。每到這一天,人們便仰望星空,因為他們知道,在W星上,有被他們迫害過的動植物。

您正在瀏覽: 在w星球的那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w星球的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