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那邊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那邊的秘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山腳下,抬頭望着聳入雲端的山峰,心裡不禁產生懸念,在山的那邊,蘊含著什麼秘密呢?

  抬頭看着展湛藍天空,低頭望着深幽的大海,他們背後會有怎樣深不可測的秘密呢?那些願望顯然是遙不可及的,但山的那邊會是什麼呢?

  我一步一個台階的往山頂走去,才發現每個台階都有那美麗又含酸楚的故事。那正是我成長的閱歷,淚水與汗水交融,我想,在山的那邊就射我的最終成就吧。每每走過一個台階,就意味着已流逝了一段青春,當停在原地歇腳時,看見別人已經超越自己許多,而逝去的青春亦是一去不復返,爬得越高越難往上走,越來越高的台階越來越難走的路可能會把你壓垮,直至山腳,使你失去再向上的信心,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只有那麼寥寥無幾的人他攀上了頂峰,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走到最後的人往往是王者。

  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寬,“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到底誰才會是那藍天中翱翔的雄鷹呢?Opportunityispotential,butgreatchallengeisrealistic。所以我們要抓住機會,贏在每個巔峰。

  河南濮陽濮陽縣油田六中初二:甜蜜泡泡糖

您正在瀏覽: 山那邊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那邊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