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邊的月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邊的月亮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五,依然是一個寧靜的夜晚,趴在書桌上埋頭苦讀的我,被一堆公式定律塞滿了腦袋,伏在陽台上,定定的望向窗外的夜空泛起的點點星光發獃。八月十五,家裡並不團圓。

  朦朧的月光透過雲層拂向大地,絲絲縷縷的光芒就像古代貴婦手中飾弄的錦帛手絹一樣,華而不實,毫無價值。月亮在乳白色的薄霧中若隱若現,淡黃的顏色,是太陽為它留下的。

  撥下了那串熟悉的號碼,熟悉的那個聲音就在耳邊回蕩,我的鼻子好酸,喉嚨哽咽地說不出話來,只能聽着電話里的聲音,含糊不清的說聲“嗯”眼眶裡蓄滿了淚水,卻堅強地沒有落下來。心裡想了無數次的那句話,可提到嘴邊卻沒有勇氣說下去。到了最後,我含糊地說了聲:“中秋節快樂,爸爸”,那邊的聲音帶了許些欣喜,掛斷了電話。我聽到“嘟……”的一聲,溢滿眼眶的淚水才得以宣洩。

  那邊的月亮,是不是也像這樣,又大,又圓,我抬頭望了望夜空,月亮眨了一下眼睛,笑了。

  初二:頓志津

您正在瀏覽: 那邊的月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邊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