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不愛看書的人,可是,當我看到《魯濱遜漂流記》的時候,我卻深深的愛上了這本書,因為,這本書不僅能教育孩子自力更生,而且,還能教育孩子更好的珍惜現在。 魯濱遜獨自一人在小島上,他沒有依靠,沒有食物,沒有勞動能力,可是,他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呢?艱難的生活使他學會了堅強,因為,只有堅強,才能使自己更好的生存,魯濱遜自己做桌子,自己做椅子,自己做衣服,自己打獵,自己做飯,無論什麼,都是靠自己的雙手而拼來的,而不是依靠別人,他在小島上生存了23年,他活了下來,他從不放棄生存的希望,從不認為自己的處境是艱難的,而是認為是上帝在考驗他。 給你說一故事吧!從前,在一個地方,那裡樹木繁陰,一位婦女,她在河邊兒洗衣服,突然,一棵大樹倒了下來,壓到了她的腿上,她努力想要掙脫,可是,她,無論怎麼掙扎,腿也出不來,也許,有的人認為她放棄了生命,不,她沒有,她用刀把自己的腿砍斷,而艱難的爬了回去,她走時,嘴裡說:“我無論如何我都要活下來”  聽我講了這個故事,我們也應該有所深思,不要被困難下倒,不要輕易向困難屈服,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來使自己活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