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擁抱藍天,是因為藍天給予了她翱翔的地方;落葉擁抱大樹,是因為大樹賦予她生命的資本。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都有它生命的意義。而渺小的我們,意義究竟在何方?

  就像朱自清先生所說的一樣,我們不能赤裸裸的來到這世間,然後一個腳印也不留的離開。人類,生命的意義不在於索取,而在於給予。有時,漫步於金黃的田野里,悠閑地看着遠方稻草人肩上的蜻蜓,噗噗的閃動着金色的翅膀。閉上眼睛,誰何曾想過是誰賦予我們這一切?是生靈萬物,是那神奇的大自然。

  好好地想想,我們曾做過什麼?我們只懂得吃、穿、住、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經過父母的奮鬥而來的。我們要懂得奉獻,懂得給予,這樣,當你垂老矣幕,嫣然回首時,才不會為你這一生默默哀嘆。

  初二:桃花飄雪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