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誰笑到最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誰笑到最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利凱是一名職業小偷,從未落過網。一天,他坐公交車時,見男人的牛仔褲后的口袋裡放了一個錢包,下手后,一到站立刻下車。誰知那男人跟着他下了車,利凱嚇了一跳,拐進一個小巷,見那男人沒跟來才鬆了一口氣。打開錢包,不禁自喜。自言自語道:“哇!俺長那麼大第一次見到那麼多錢。”剛想把錢拿出來數時,發現是假幣。暗罵一句。準備走時,見那男人帶了幾個小混混,走到他面前說:“小弟,偷錢可是不好的哦!”“你那明明……”利凱還沒說完,男人就說:“小心我報警!”男人繃著臉望着他。“給你三條選擇,第一條拿出點小票給咱們花花,第二條我們兄弟幾個送你上西天!第三條你應該知道了吧。”男人拍拍手中的手機冷笑着。“好,好……我給,我給行了嗎?”利凱哈着腰說。塞給男人一疊錢,灰溜溜地鑽出小巷,立刻跑了。男人把錢放進襯衫口袋裡,轉過身說:“這頓我請。”說完,一幫人跟着男人去了五星級大酒店,男人說:“大家放開肚皮努力吃!”吃完后,男人喊:“服務員買單!”服務員上來說:“先生,您共消費3.025萬元。”男人去出一堆錢說:“不用找了。”服務員收錢后見是假幣立刻報了警,警察抓走了一幫人,發現男人等人於一則搶劫案有關,拘留了他們。審問時,男人把說有事都供出來了。利凱正男人的疏忽高興時,對面走來一群警察。

  利凱被抓捕歸案,誰也沒笑到最後。

  廣東廣州白雲區明日之星小學五年級:歌兒肖

您正在瀏覽: 看誰笑到最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誰笑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