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寨版【十二女劍客】第一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寨版【十二女劍客】第一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寨版【十二女劍客】第一集 標籤:山寨作文 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2008年的金融危機致使公司倒閉,員工下崗,許多名牌大學的大學生難找工作。只好擺地攤,種地,捕魚…… 

  這一天,復旦大學畢業生徐亞楠約了一幫下崗職工,有代戈輝、候一凡。張燦、魏霞、呂曉晨、王娜、李燕美、王艷菲、董鳳嬌、王亞麗、張曉穎。她們原為清華、北大、南開、復旦等著名大學的畢業生,卻都由於金融危機的席捲全球下了崗。 

  徐亞楠想煽動大夥,跟她一起再創事業,東山再起。大家一想:反正沒工作,就跟她一起干吧!就這樣,十二位大學生開始了就業之路。 

  但就業道路是曲折的。徐亞楠想自己開公司,這根本就是妄想。於是她決定不惜一切手段也要做董事長。她瞄準了天陽集團有限公司。 

  天陽集團有限公司王曉陽仍悠閑地吃着麵包。金融危機使他一日三餐與麵包為伴。“哎,產品沒人買,只好再裁了……”正當他思慮之時,總經理推門進來說:“王董!”王曉陽嚇了一跳,隨即不耐煩地說:“什麼事,快說!”總經理說:“有一個人來應聘。” 

  王曉陽怒說:“這年頭還要人嗎?讓他滾。”總經理忙說:“但她是北大畢業生。” 

  “嗷,面試吧!”

您正在瀏覽: 山寨版【十二女劍客】第一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寨版【十二女劍客】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