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紀錄最美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錄最美的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爸爸告訴我說:人生最美的光景一定要記錄下來,所以我就經常看到父親拿着照相機不停地對我拍照片,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就是爸爸最美的光景。

  長大了之後,我覺得最美的時間總是遺留在爸爸給我的關懷之中,所以我很清楚地知道了,原來最美的就是父親,那個時候開始,我用照相機開始記錄爸爸的變化,我知道我記錄的這點點滴滴都是愛,都充滿了父親的味道。

  我依舊還記得,爸爸總是會在學校的門口等着我的出現,不管颳風下雨,他從來沒有遲到過,除了有一天:爸爸摔倒了,腿當時折了。我之後才知道,當時爸爸是為了給我買我看上的一條裙子,我的眼淚瞬間嘩嘩地流了下來。我那個時候明白了這就是愛。

  之後的時間中,我總是可以見到爸爸對着我嘻嘻哈哈地笑着,我明白我所深深喜愛的父親他一直都在。我在他的身上也清楚地看到了他體現出來的光輝,那就是——愛。

  到現在,我已然習慣,每一個微笑,每一個細微的動作,我都會用相機記錄下來,一位內爸爸說過:當你不開心的時候看到這些你就會很滿足。

  正是因為這些原因,我才明白為什麼父親總是笑哈哈的,因為他愛我,而我也愛他,這就是最原始的感覺吧……愛終究還是這樣的讓人慾罷不能……但我清楚地知道,有他在,我就安然……

您正在瀏覽: 紀錄最美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錄最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