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踏入中學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將步入"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早出晚歸的隊伍.

  早上,媽媽溫柔地對我說:"起床了."我懶洋洋地瞥了一眼鬧鐘,說:"還早呢!"媽媽還是那樣溫柔:"要不要來點"獅子"吼呀?"我堅定地說:"就是地震,也阻撓不了我賴床的決心!"可是地震沒有如期而至,"冰河世紀"倒來了.我只好乖乖的投降.

  中午,我吃完飯,想在網上PK一下,放鬆心情,可那張皮笑肉不笑的可惡的臉湊了上來:"好玩嗎?"憑第六感,我忿忿地關機.課外書在媽媽眼裡好像是地雷,我的手剛沾上,就引來了"連珠炮"T-T......

  晚上,奮鬥許久的我像出籠的小鳥,大聲說:"共產黨萬歲!我成功逃出"小日本"的視線!"旁邊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別高興太早,"小日本"走了,"英美聯軍"還要繼續轟炸!" "啊----"我徹底癱瘓了......

  神啊,救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