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每一天除了吃飯、寫作業、玩電腦、睡覺,沒別的事了。但這一天,跟以往不同。

  這一天游泳也摻和到他們的隊伍中,使這一天過的更美好。這天,風和日麗。我、我哥、叔叔一起去冰涼清爽的游泳館。剛進去,這裡人山人海的人馬上映入我的眼帘,我想這不是游泳館吧,是人類夏天的天堂!進入泳池,叔叔衝到比較深的地方游,我和哥哥孤零零的在這動來動去,我對哥說:“要不我們來學憋氣吧。”哥哥爽快的答應了。

  我學的憋氣有四種味道。酸、甜、苦、辣。

  酸——愛當吸水器

  練習時,如果不捏鼻子,水會不斷的衝進來,等起來的,水會源源不斷的從嘴中跑出來,哎,太苦了。

  甜——看海底世界

  戴上泳鏡,到水裡憋氣,彷彿看見了海底世界,游在海洋中,使人心曠神怡。好甜啊!

  苦——愛當水桶

  在學時,憋完,如果不及時起來,有可能會喝上一肚子的水。起來后,太撐了,都快沉下去了。水桶不好當。

  辣——老進水

  如果泳鏡綁得不緊,水就會漏進來,害得我差點得了“紅眼病”。好辣哦。

  游泳太好玩了,你們覺得呢?

  蘭州蘭煉一校五年級:陳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