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天 

  胡禎辰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非常認真而且很迅速地做完作業,感覺閑來無事,便和奶奶一起出去散步。 

  我對奶奶說:“奶奶,我們去龍王山吧!”奶奶說:“好呀!”可是奶奶偏偏有近路不走,帶着我走另一條遠一點的路,這下可把我累得夠嗆,不一會兒就氣喘吁吁。 

  終於到了龍王山,啊!這裡的景色真美呀!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各種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在樹上,偶爾還能看見幾隻蟬,它們“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說:“歡迎大家的到來!”各種樹木鬱鬱蔥蔥,有些樹上甚至還在開着幾朵紅色的小花,它們美麗極了,我都叫不出名來。 

  穿過一條幽靜的小道,我來到了動物園旁,突然聽到一聲老虎的吼叫,就像一聲炸雷,但漸漸地,叫聲越來越小,變得像小豬的叫聲一樣,我想它可能是餓壞了吧,我又驚奇又覺得好笑,看着兇狠的老虎此時變得如此溫順,我又覺得它有些可憐。 

  我們走出了龍王山,又去了赤壁公園,在這裡,我意外的看見了我的朋友吳彥潔和林佳怡。我興奮極了,我跟她們一起來到湖邊划船,可我們不懂得划船的技巧,船並沒有前進,總是在原地轉圈,我們又着急又驚慌,最後,花費了不少力氣,船才終於靠岸了。 

  來到廣場上,我們又快樂的做遊戲,嬉鬧,可是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分別了。 

  今天真快樂!我不僅完成了各項作業,還有充足的時間玩耍,這讓我體會到了做事不能拖拉,只有認認真真地做作業,才能痛痛快快的玩耍,我也明白了老師說的事倍功半和事半功倍的區別,我要通過這個暑假糾正我的不良習慣,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