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裡的一個早晨,陽光明媚,百花盛開。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小鳥在樹上向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葉子,你早!”兩隻五彩繽紛的蝴蝶在頭頂飛舞,好像在說:“葉子,你好!”

  我來到學校,到校的人很多。走近我們四(4)班教室,已經來了許多同學。陽光照進教室,教室顯得亮堂堂的。在這亮堂堂的教室里,同學們有的背書、有的認真的摘錄、還有的在聚精會神地讀課外書。“叮鈴鈴”,早讀鈴聲響了,我和同學們聽着領讀同學的開頭,就齊讀起課文來。各個班級也都開始早讀,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上課時,我端坐在椅子上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

  下午體育課上,同學們和我在籃球場上奔波。哈,進了!我投進了一個球。嘿,接着!我有把球傳給另一個女同學……

  傍晚回家后,我就開始寫作業。7點整,爸爸媽媽回來了,於是全家人坐在桌子邊吃晚飯。吃過晚飯做完家務后,我便坐在我的小屋裡複習今天的功課……

  9點鐘,我按時就寢。躺在床上,我心裡想着:今天是個有收穫地一天!

  西街小學五年級:張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