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上初二時,我的煩惱可是越來越多了。比如成績總是上不去。我很勤奮,每次都會把老師布置的複習內容認真復一遍,並且每天復得很晚。可到測驗后,卻讓我大吃一驚,成績不但沒有提高,而且還下降得很厲害。我成績差了,迎來的又是老師與家長的批評。父母根本都不體諒我,總以為我貪玩和懶,才導致成績下降;而老師總會讓考差的我抄卷等。他們何常不站在我們的角度看問題呢?我每天總有這樣那樣的負擔,你們並沒有關心我,我每次都把負擔都憋在心裡,我真的很辛苦,我多想透透氣啊。

  我的同學都很看小人,他們總是不願意與我這成績差的人為朋友,他們還經常嘲笑我,說什麼笨人應該走遠些,不要太近我們。他們凡遇到麻煩事,第一時間找我幫忙,而我都很樂意幫他們;而到我只是讓他們幫一小忙,他們拒絕了,還趕我走開。

  班上總是要小測,如果不合格要重測,大家都認為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我每次都很認真復小測內容,要求自己一定不能補測,否則他們又笑我了。可是這一次已儘力了,結果還是要補測了。我竟看見他們在笑我,還用鄙視的眼光望我。我望着他們,心裡已經再也受不了。

  我多麼想成為一位魔法師,把他們變得友善,能與我做好朋友。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唉。

  我的苦惱真多,你能幫我解決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