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熬到了雙休日,卻接到太后聖旨:本周六上山挖折耳根,代美玲接旨!

  “啊!——姑姑,你明知道我討厭運動,還要做苦力,啊!”

  正當我還在熟睡時,身邊的“炸彈”(手機)響個不停。無奈的我只好開始準備了。

  ……

  “我走不動了!”哥哥扯着我的衣服說,我用毛巾擦了擦額頭的汗水對哥哥說:“誰讓你長這麼肥呢。”而遙遙領先的姑姑卻並沒有理我們,依然往前走。“唉!”我悄悄地從口袋裡摸出巧克力,掰了一塊給哥哥說:“吃一塊,補充體力。”哥哥很快就吃完了,像上足了發條的機器人,跑得好快呀!可我卻軟如一張紙,為了下面的活動,我應當保存巧克力。我慢慢地向山頂走去。我錘了錘雙腿,癱倒在石椅上,這時我聞到了方便麵的香味,我拍了拍自己的臉問道:“是不是餓出幻覺了?”我找到了味道的源頭,“飛”了過去。搶過姑姑剛剛泡好的方便麵,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累!

  ……

  姑姑遞給我一把鐵鍬,鄭重地說:“挖折耳根,要……”

  我找到了許多折耳根,用鐵鍬往上一砸,折耳根就斷了,我心想:這麼簡單,加油干!姑姑過來瞧了瞧大叫道:“挖折耳根一定要先把周圍的泥土先鬆掉再輕輕扯動着耳根,就好了,ok!”“哦!”我按照姑姑的方法挖了幾個。最後,我是:大約一半的一半,哥哥:一半,姑姑:一籮筐。苦!

  我的一天在苦到甜中度過。

  六年級:小心翼翼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