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聲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東方露出了淡淡的曙光,我伴隨着鬧鐘“叮鈴鈴”的響聲和小鳥“嘰嘰喳喳”的蹄聲,新的一天開始了,

  吃早飯時,經常會聽見媽媽“嘩嘩”的放水聲,炒菜“刺啦刺啦”的聲音,和“呼呼”的油煙機聲。吃完飯,媽媽洗碗時碗碗相碰會發出“框框”的聲音。

  上學路上,會聽到汽車“嘟嘟”的汽笛聲。到了學校到處都是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下課時,同學們有的在操場上玩耍時常傳來“哈哈”的笑聲,有的在教室里談笑風生。

  回家的路上,會聽見旁邊樓房中裝修的用戶,工人叔叔們忙着打鑽 “刺刺”的聲音在我耳邊,時而弱,時而高;路邊的小野貓也會朝我發出“喵喵”的叫聲。回到家我就認真的寫作業,鉛筆在紙上飛舞發出“噝噝”的聲音。洗澡時,我打開浴室門走進去,拿出我最喜歡的橡膠小鴨子,捏了捏發出了“嘎嘎“的聲音。於是,泡在浴缸里玩水,水賤的滿地都是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洗完澡,我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看了一會兒書,翻書時發出了“嗖嗖”的聲音。我看着看着就入了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