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掉牙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在7歲那一年,我的前兩顆大門牙由於吃了太多的棒冰而被凍得直打晃,終於不久就開始搖搖欲墜了。 

  大門牙搖晃着可不好受。每天睡覺便成了我的頭疼事,只要一閉上嘴,門牙就要和舌頭攪和在一起打架。為了避免這樣,出於無奈的我只好張着嘴巴睡覺。麻煩事又來了,半夜裡醒來忽然覺得臉上潮乎乎的,摸了摸臉,粘粘的,立刻汗毛聳立起來,我以為是流血了連忙打開燈照鏡子。還好是虛驚一場,我定了定神發現滿臉都是口水,難怪那麼黏糊呢!我洗了洗臉上了床,可就是難以入睡。不知過了許久天漸漸的亮了起來,這樣子的日子我不知過了多少天。咳!麻煩事一籮筐,怎麼都讓我給碰上了呢? 

  “開飯了!”老師大手一揮,同學們各個蜂擁而上,爭搶着最好的飯菜。而我呢,只有一陣陣的嘆息聲。同學們大口大口地啃着雞腿,我只能小口小口地吸着米粥。他們還不時的炫耀一下,饞的我直流口水。 

  就這樣我度日如年般的度過了一個星期。終於有一天,我的一切都將改變。這天老媽從集市上買來一些玉米,老媽知道我最喜歡吃玉米了。老媽煮好了又香又甜的玉米端給我,我看着晶瑩剔透的玉米粒兒垂涎欲滴。我吸了吸口水,狠下心來“啃!”“唉呦我的媽呀!俺的牙!”我兩眼淚汪汪的看着老媽,老媽早已準備好了水。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老媽“預謀”好的呀! 

  我看着剛才啃過的玉米,玉米粒上直愣愣的插着兩顆“碩大”的門牙,還帶着血絲。我又是欣喜又是悲哀! 

  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我的大門牙又重新長出來了,並且比以前更大更牢。這樣我又可以啃玉米了,也不用擔心牙再插到玉米粒兒上了!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難忘的掉牙計!

您正在瀏覽: 掉牙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