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學是一把雙刃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是一把雙刃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科學是人類性精神的最高成就,它揭開了一個個自然之謎,把人類美好的夢想變成了現實,但是,也給你人類帶來了爭論,災難。

  在新時期,人們面臨著能源危機。是科學技術解決了一系列難題,是科學拯救了大家。科學發明了核能,為人們提供電力;製造了航天器,帶人們飛上了太空;發明了基因工程,並用於治病。可是,科學雖帶來了福利,也帶來了災難。如:核能被用於製造原子彈;航天器變成垃圾永存太空;基因工程被用於毀滅人類…

  科學是一把雙刃劍,善良的人們用它造福人類,殘忍的人用它毀滅人類。它不但對人類有利,還對人類有害。這一切只取決於使用它的人,只有正確的運用科學,它才對人們有利,相反,人類將它用於戰爭等一些對人們不利的事物時,就會對人類百害而無一利。

  四川內江隆昌縣樂只中學初二:王連松

您正在瀏覽: 科學是一把雙刃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是一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