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綜知識競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綜知識競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文綜知識競賽

  這次的文綜知識競賽可謂強者如雲。每個班都派出了得力幹將,8個班,32名參賽選手無一不是年級中的佼佼者。

  我班派出了崔賞,匡正,田可依,付衛星。

  “戰場”上瀰漫的血腥味刺激着我們的鼻子,激奮人心。

  老齊當主持人可真是趣味無窮;至於那個“長腿妹”,根本不能跟老齊比。在搶答環節,有好幾道題目都能回答的,可是我班的四個代表手真是太慢了。每逢好題目,送分題總要“讓”給別人。有一個班,不知是手太快了還是吃興奮劑了。總要早按,以至於丟掉了許多分數。但這也樂死了另幾個班。

  一個班的同學正在回答題目,剛要開口:“C。”已經說出來了,卻在不到一秒鐘的時間,答案幾乎同“C”一起放了出來。答案是“B”,卻又消失了。“長腿妹”回頭看了一眼台下操作的老師,還以為電腦出故障了:“怎麼了?”誰知,正在答題的學生又改口說“B”,很明顯這一題他看到了答案。“長腿妹”說:“嗯——這一題就送給你們了。”聽到這話,台下觀眾立即不滿的議論起來,甚至有人破口大罵……“請保持場內安靜。”老齊一句話,這才安靜下來。但下一秒,奇葩的事發生了。有人大喊:“Fulk。”知道什麼意思嗎?這是英文的罵人話,用中文讀作“發克”……觀眾大笑起來,老師們也沒管。我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誰喊的。四班的李金陽,我與他再熟悉不過了。哈哈,笑死我也。

  最終,我班雖然不是第一名,卻也拿到了“最佳組織獎”,也算不錯了。

  這是第一屆初中文綜知識競賽,剛好被我們這一屆趕上。但我心裡仍有一個問號:為什麼第一屆文綜知識競賽是八年級參加,而不是七年級的學弟學妹們呢?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林澳嘉

您正在瀏覽: 文綜知識競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綜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