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87分,30名……”我在心裡反覆念着這個慘不忍睹的成績,思索着怎麼向父母交代。“瞞!”我的自尊立即說道,因為我無法想象爸媽知道我的成績后是怎樣的反應。 

  來到家,我立刻覺得氣氛不對,爸爸一聲不吭地看着雜誌,媽媽嚴肅地盯着我,只有小狗球球和以往一樣活蹦亂跳地圍着我轉。這時,媽媽打破了沉靜,開口問道:“最近有沒有考試?”我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沒……沒有啊。”我硬着頭皮答道,“說實話,真的沒有?”我立即緊張起來,不知說什麼好。“讓我來猜一下,你考了二十多名,對不對?”我目瞪口呆,心想:“媽媽肯定是在路上碰着陳老師了,老師肯定把我的‘劣跡’都告訴她了,這可怎麼辦?”我的心怦怦直跳,自覺地低下了頭,等待着“狂風暴雨”的到來。 

  不料,媽媽十分平靜地說:“失手一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勇敢面對它。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因為你考得不好而打罵過你?你那次考了79分,爸爸不是照樣給你買好吃的嘛?”我使勁的點點頭。 

  吃過午飯不長時間,高星給我打電話:“現在走嗎?”“不了。”“為什麼?”我壓低聲音告訴她“老師給我媽媽打電話了。”“啊?真可憐,那我先走了,拜拜。”放下電話,我犯起愁來:到了學校可怎麼面對陳老師呢? 

  匆匆趕到學校,陳老師正在安排考試,我硬着頭皮走進教室,剛剛坐定,只聽陳老師說“王舒婷,你過來一下。”這句話像晴天霹靂在我頭上炸開,同學們灼熱的目光射的我皮膚髮燙。我買這沉中的步子走出教室,陳老師早已等在陽台上,我低着頭,本以為他會說些關於我學習的事,出乎意料的是,陳老師問我:“晚上幾點寫完作業?”我愣住了,儘快從頭腦里搜羅出一個近可能的讓老師滿意的答案:“九點。”陳老師說“晚上早睡覺,不然就沒法保證作業的質量,你這叫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咬緊嘴唇點點頭,他又囑咐了兩句就讓我回去了。 

  我坐在座位上,只聽後面的秦少龍幸災樂禍的挖苦道“哈哈,被老師叫出去談話……”“滾!”我瞪他一眼,氣憤的吼道。 

  王舒婷,加油吧!為了嘔心瀝血的陳老師,為了對你寄予重望的父母,努力加油!衝刺!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