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回了家,一路上太陽慢慢地變得又紅又大,我隱約感覺到惡運的到來。我開始回憶剛才發生的事情。

  嘩——嘩——

  考試卷從第一排傳到我手中,打開一看,才發現這次考試的難度偏大。我小心地抬頭瞄了一眼監考老師的位置,就想去拿自備的小抄。“××中學,考生守則:1、……”這時廣播響了,我嚇了一跳,但沒有理會廣播的內容,繼續去找筆盒中的小抄。“喀噠,喀噠。”腳步聲在我身邊停住了,一隻手在我桌子上拍了拍。我連忙把筆盒蓋好,抬頭看了看監考老師,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老師小聲對我說:“快寫上班級號和姓名,教室號不要寫錯啦!”我從她的臉上沒有看出什麼異樣,這才放心了。時間過得很快,一晃還有15分鐘就要下課了,可我還有4、5道題不會做。

  我心急如焚,時間不夠了,而小抄上正好有這幾道題,可我卻一道也答不上,老師站在我身邊,觀看後面黑板已經快二十分鐘了,絲毫沒有走開的意思。我看着那幾道不會的題,心裡開始後悔,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複習,知難而退,導致考試時看到每道題都是那麼熟悉,而提起筆來卻又無從下手。

  “喀噠,喀噠……”老師終於走了,我快速地找到了小抄,當我要往上抄時,發現級長正站在後門,向我們看來,我只好又把手縮了回來,長嘆一口氣,心想:算了,今天運氣真是不好。“收卷!大號在上,小號在下!”我如同晴天霹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手裡的筆被碰掉了,試卷被抽走了。我呆坐在座位上,看見前面的同學竟然拿起我的試卷在抄,在級長的眼皮下抄,我想我太膽小了,心裡不由暗暗後悔,於是,默默地把小抄扔進垃圾箱……

  天漸漸黑了,我卻又走得輕快了,雖然這次成績不會好,可是我是誠實的,我最終沒有選擇“偷”成績。

  我撞上了惡運,可卻和陋習擦肩而過。

  廣東省珠海市文園中學二年級:光光寶寶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