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試了才知道(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了才知道(2)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與家人一起到嘉善遊玩。其中有一段經歷雖小,但卻令我記憶尤為深刻——挑戰勇者道路!

  一行人開車到了飯店《拳王山莊》吃中飯,但時間尚早,於是我與表妹便去入口處的“勇者道路”玩了。“勇者道路”到處都是看似令人心驚膽戰的供人挑戰的器材。我先挑了個簡單的來熱熱身:這個裝置是由一根根被粗繩子橫過來的木頭排列而成的,每根木頭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有的長,有的短。我先用雙手緊緊地抓住離我最近的兩根繩子,將一隻腳試探的踩在木樁上,誰知另一隻腳剛剛抬起來,便失去了平衡,木樁像脫韁的野馬般快速向前甩去,可我緊緊地抓住繩子,死也不放手。這匹“野馬”總算燈盡油枯,慢慢地停止了晃動。我見晃動停止了,便閃電般的放開繩子並伸向前方,抓住的同時,兩根木樁又劇烈晃動起來,可這次由於我抓了兩根繩子,因此難以掌握平衡。我只能以快取勝!我立刻將剩下的兩手一腳甩向了第二根木樁,木樁更加劇烈地晃動了起來,可我卻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般死也不放手終於挺了過來,我故伎重施的走過了餘下的幾根木棒順利的通關了,我突然充滿了成就感。

  緊接着,由於我的信心大增,我嘗試了一個超難的的器材這個器材是有幾根非垂直的豎木樁排列的,和第一個一樣,距離也不平均。而且越來越高,讓人望而卻步。我滿頭大汗,總感覺第一根木樁離我好遠。不過在眾人的鼓勵下,我還是踏出了第一步,雙手緊抓繩子,都擦破皮了。可木樁卻並沒有停止搖晃,我覺得奇怪,這才發現,我的手腳竟然都在發抖。這是我第一次害怕成這樣,我不知該怎麼做才能停止發抖,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既然已經走上來了,就不應該退縮!我於是忽然拋開了恐懼閃電般的又踏出了一步,然後將它托到跟前再用雙手固定,與此同時後退抬起,木樁便向反方向甩了回去。儘管雙腳在抖,但我明白,我已沒有退路了。除了走到終點別無選擇!我勇敢地又踏出了一步,儘管腳在發抖,但我的心未發抖我克服恐懼冒着摔下去的危險在木樁上搖搖擺擺地向前走,終於,我到了!我先是鬆了一口氣,緊接着,一股成就之感頓時侵入我心。我得意地看着周圍的人,他們都佩服的看着我。我讓我的家人去挑戰一次,他們都不敢了,這使我更加為自己感到驕傲!

  總結了一下我最後成功的原因,其實就是敢於嘗試!很多事情只有勇於嘗試,才會發現這件事情只不過是一個空心大包子,只有咬一口才會知道有沒有芯子!

  上海楊浦區上海市鞍山實驗中學初二:高辰良

您正在瀏覽: 試了才知道(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了才知道(2) 暫無評論